“仙知鸭”携多款新品亮相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引领预制鸭肉菜消费潮流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8 12:16:38
  日前,良之隆·2022年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该展会为预制菜领域专业性展会,4000家参展企业中80%均为预制菜企业及相关厂家。其中既包含上游原料供应商,如正大食品、新希望等,也囊括了中游专业预制菜生产商与下游供应链电商平台和餐饮品牌,覆盖预制菜行业全生态链条。

\

  作为预制菜行业新秀品牌,“仙知鸭”本次携旗下轻烹饪·北京烤鸭、广式琵琶鸭、爆汁鸭舌、去骨鸭掌、广式烧鸭饭、鸭肉版小酥肉等多款产品惊艳亮相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掀起预制鸭肉菜消费新潮流。

  精耕预制鸭肉菜,“仙知鸭”携特色新品亮相

  “仙知鸭”是河北东风养殖有限公司推出的专业预制菜品牌。作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河北东风养殖有限公司集肉鸭养殖、熟食加工、冷链物流等业务于一体,是中国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发的Z型北京鸭唯一的推广示范基地。

  基于母公司完善的种鸭培育体系与先进的鸭子养殖加工技术,“仙知鸭”以鸭肉类预制菜为切入点,在预制菜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通过一系列鸭肉类预制菜品成功走出了差异化发展道路,成为预制菜行业极少精耕子类目产品的品牌之一。

  就本次展会展出菜品来看,“仙知鸭”不仅展出了旗下明星产品“轻烹饪·北京烤鸭”,更是借展会之机重磅推出了广式琵琶鸭、广式烧鸭饭等多款新品预制·菜。

微信图片_20220708103449.jpg

  “轻烹饪·北京烤鸭”是“仙知鸭”招牌产品,其具备鸭皮酥松、肥而不腻的餐厅级烤鸭品质。消费者可通过更简单的烹饪手法,轻松享受地道京味儿烤鸭。在北京烤鸭风味之外,此次推出的广式琵琶鸭、广式烧鸭饭这两款产品则是另一番广式风味。琵琶鸭肉质细嫩,搭配干碟或酸梅酱,解锁多样老广味道;烧鸭饭采用丝苗米搭配大块鸭肉,软韧筋道的米饭配合紧致嫩滑的鸭肉、缀以酸梅酱的点睛之笔,入口便知“真嘅好食”!同时,“仙知鸭”还推出了休闲小食——去骨鸭掌、小酥肉等菜品,为休闲生活增添别样好味。

  从餐桌主食到招牌菜品、再到茶余饭后的休闲零食,“仙知鸭”于展会现场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鸭肉盛宴,带来舌尖上的极致美味体验。

  从源头把关品质,产品与服务多端发力

  “仙知鸭”的美味密码与其原材料选择密不可分。据悉,“仙知鸭”旗下预制鸭肉菜均选取采用无抗养殖技术的Z型北京鸭作为原料。相比于普通鸭子,Z型北京鸭在自然生长的情况下可达到11.0%的胸肉率、11.2%的腿肉率,以及35%的高皮脂率。这使得鸭肉质感柔韧、油脂丰富,是北京烤鸭等鸭肉菜品的优质原料。而全程使用自研自制、增添优量营养元素的谷物饲料进行饲养的无抗养殖方法更是从源头上确保了鸭肉品质,充分贯彻了“仙知鸭”品牌“好原料才是好味道”的理念。

\

  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鸭子,“仙知鸭”在严格把关原材料的基础上,也在着力创新产品品类与提升服务能力,从而整体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从产品创新角度来看,除此次展会上推出的多款新品鸭肉预制菜之外,“仙知鸭”还支持为餐厅类用户提供定制化预制菜品,由专业星厨亲自设计味型,在减轻餐厅厨师压力的同时也能丰富菜品选择。此外,针对商超类销售场景,“仙知鸭”可根据商超销售需求灵活调整产品形态,以适应不同销售场合、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在配套服务方面,“仙知鸭”打通了产品到用户的“最后一公里”,为用户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用户可随时进行小批量囤货,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美味鸭肉菜品。

  近两年,预制菜因其烹饪简单、便捷美味等特点而广受市场欢迎,成为餐饮行业的消费新趋势。“仙知鸭”虽为新秀品牌,但已经形成了鸭种培育-鸭子饲养-预制菜生产-预制菜销售的闭环生产销售链条,在鸭肉类预制菜赛道凭借优质的原料、多样的产品、出色的味道与贴心的服务而独树一帜。未来,“仙知鸭”也将持续立足品牌优势、精研产品,为消费者呈现更多、更美味的高品质鸭肉佳肴。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仙知鸭亮相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领跑预制鸭肉菜新风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