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茶饮方向标-田野创新邀您参与中国新茶饮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1 11:25:48
\

  2020年中国新式茶饮行业市场规模为831亿元人民币,且呈快速增长趋势,预计到2023年,整体市场规模将有望达到1428千亿元。由此可见,中国新式茶饮行业仍存在较大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从国家宏观经济环境来看,居民消费升级、消费互联网化、新消费相关政策等均利好新式茶饮行业,新式茶饮能够充分解决传统现制茶饮的众多痛点,满足现代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

  2022年9月9日,中国新茶饮大会将在广州举办,本次峰会由智慧餐饮Talk联合专业协会,平台,品牌餐饮等业内领军企业及精英大咖举办,150+饮品品牌共聚广州,为中国茶饮行业发展助力。

\

  田野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7 年,是一家集果蔬种植、制作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团。2015 年 2 月 13 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发展至今,通过直接种植和间接管控果蔬原料种植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体系内产业链的无缝链接;公司注重引进专业人才,增加先进设备购买的资金投入比例,积极突破果 蔬原料固有的采收期短、风味不统一、产品加工中营养和口感难以兼得的行业痛点和难点。 公司拥有广西、海南、湖北和攀枝花四大生产基地,有效利用全国各地丰富的果蔬原料资源, 按鲜果“就近加工”原则,保证果蔬加工时的“鲜度”,同时有效拉长各果蔬原料的供应周期,形成涵盖热带、亚热带、温带果蔬原料都能全年稳定供应的特色产业供应链。

  田野拥有独立的科学技术研发团队,并积极与当地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科技合作,搭建 科研共享机制,助力科研成果转化。并根据市场反馈信息,及时更新公司的产品体系,保证公司产品的“活度”。

  田野致力于提供专门针对大、中、小型茶饮连锁品牌和国内食品加工企业生产所需果蔬原料供应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品牌或企业降低原料采购成本,提升原料使用效率, 完成产品品质和效益升级,为下游客户提供更优质、安全、稳定、创新的高品质茶饮原料。 多年来田野始终秉承着“务实创新、守信负责、持续发展,做良心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心全意提供完美的产品解决方案”的服务宗旨,田野立志做中国杰出的果蔬制品供应商,潮流茶饮的方向标。

\

1.田野四大生产基地简介

  广西作为田野的总公司,位于广西省北海市,拥有生产速冻果蔬浆、果块、果丁、果酱, 常温果蔬浆(浓缩浆),果蔬冻干、果脯等产品的能力。主要生产芒果、菠萝、百香果、甘 蔗、龙眼、荔枝、榴莲、火龙果等果蔬原料。

  海南工厂建于 2006 年,位于海南省定安县,公司充分利用海南得天独厚的原料优势, 专业加工芒果、菠萝、番石榴和椰子制品等果蔬原料,15 年的技术沉淀和工艺积累,使得工 厂拥有独立生产速冻果蔬浆、常温果蔬浆(浓缩浆)、果酱等产品的能力,并于 2021 年入 围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湖北工厂位于湖北省荆门市,工厂占地面积 400 亩,建有无菌冷灌生产线、果汁饮品 生产线、速冻果蔬生产线,主要生产黄桃、水蜜桃、葡萄、西柚等温带水果原浆,速冻果蔬 块及果蔬浓浆等产品。于 2021 年入围“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

  田野攀枝花工厂成立于 2020 年,建有果蔬深加工区、果浆生产线、速冻生产线和小包 装生产线,主要生产攀枝花当地的石榴、蒙特瑞草莓、凯特芒果和克伦生葡萄等果蔬原料。

  2.服务客户群体:茶饮连锁品牌和国内诸多大型食品企业

  3.产品系列

  冷冻果汁系列:冷冻果蔬原浆、原汁、复合果蔬汁、NFC 果蔬汁。如:冷冻芒果浆、 冷冻葡萄汁、冷冻复合莓浆、NFC 番石榴汁等。

  果蔬浓浆系列:常温利乐钻石包果蔬浓浆。如:西柚浓浆、葡萄浓浆、椰子浓浆、水 蜜桃浓浆等。

  果粒酱系列:速冻果茸果酱。如:芒果果粒酱、草莓果粒酱、玫龙瓜果粒酱等。

  速冻果蔬块(丁):速冻水果粒、速冻果蔬丁、速冻水果块。如:速冻台农芒果块、 速冻菠萝块、速冻芒果丁、草莓丁等。

  常温果蔬(浓缩)浆:常温(杀菌)果蔬浆、果蔬汁、果蔬浓缩浆、浓缩汁。如:芒 果浆、菠萝浓缩汁、荔枝浓缩清汁等。

  4.体系认证

  公司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 GMP 和 HACCP,规范生产和操作,通过了 IS090001、 ISO22000、HACCP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了 BRC、犹太等国际通用标准认证,是美 国 FDA 注册企业。

  大会现场田野创新将带来新茶饮原料创新解决方案,演示产品优势,全力配合饮品行业不断创新。田野创新邀请您参与中国新茶饮大会,2022年9月9日,广州见!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仙知鸭”携多款新品亮相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引领预制鸭肉菜消费潮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