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还是创新?落户湖滨银泰的UN桃气品物局,竟成了杭州新地标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7-29 23:44:35
  近日,UN桃气品物局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正式落地试营业。店铺地处杭州最繁华的商业及旅游休闲区湖滨银泰in77商圈。作为集饮品、潮饰品、时尚于一体的集合中心UN,它的到来再为in77增添新的网红标签,为杭州解锁了打卡新地标。

image.png

  该体验店以时尚体验为核心,兼具休闲、健康特性,通过设置的饮品区、饰品区、玩偶打卡区及艺术陈列区4大区域,融合人偶、饰品墙、艺术装置、粉系铺色等丰富的艺术表达方式和多元化沉浸式的场景,旨在给年轻消费者带来“好喝、好玩、好看”的时尚生活体验。

image.png

  最好的审美往往都是回归原本。UN无论从门头具有标志性的蜜桃粉,还是店内的夏威夷风草帽、玩偶陈列墙,到几何形黑白格子地砖的设计,犹如一块有生命的画布,延伸了无限的空间想象力。可以让每个到店的用户,都随时随地拍出大片!

image.png

  营业当天,不少消费者在拍照打卡之余,纷纷被店内的盲盒所吸引,店内每款饮品都自带盲盒属性,买饮品即抽盲盒,内含大额优惠券、精美饰品、甚至还有可能抽到名牌包包。100%中奖,让消费者仪式感和幸福感无限上升。

image.png

  除了大饱口福的饮品和冰淇淋,里面的潮流饰品也令人侧目。饰品每周上新,无品牌溢价、无过多包装、无流行时差,无年龄限制,真正做到了无缝对接喜爱潮流时尚的人群。

image.png

  据悉在饰品设计上,UN选用的合作品牌,用‘原创设计’、‘时尚感’、‘搭配性’为三大要素,传承高定珠宝首饰的设计巧思和匠心工艺,沿用奢品级的材质选择和细节打磨,打造充满高定质感的潮流饰品,拉开与同行的差距。

image.png

  在产品上做足功夫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放大网红效应,UN还与治愈系的超级IP萌芽熊合作,让其空降杭城,现场吸引了大批用户前来打卡拍照。顺便还推出了周边商品,萌芽熊玩偶、萌芽熊盲盒来征服年轻女性用户的心。

image.png

image.png

  另外为了带给杭城人民新鲜的体验,UN还推出了“买饮品抽LV包”“指定系列买一赠一”“消费66元即赠价值125元券包”等诸多福利活动,并且后续每售出300杯饮品,都将抽取1只名牌包。只要到店,就有机会享受到这些福利,更是掀起了一波高潮。

image.png

  据了解,UN乌鲁木齐店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即日将盛大开业,届时在那里的小伙伴,可以一饱眼福和口福了。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国民做饭神器吉得利!“一勺”还原地道中国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