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饮料“抖哥抖姐”饮料界的性价比之王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5:50:10
  提到“性价比”一次,往往用于手机、数码、交通工具之上,但是作用于饮料行业该如何诠释这个词的意义呢?性价比原意是商品的性能、配置等与其价格所形成的比率。而在饮料行业,作为我们消费者角度来说饮料的性价比则是在于更健康、更好喝、更实惠、外观更好看、罐体更时尚、更轻盈。如今的功能饮料市场也早已由 2000 年之前的红牛一枝独秀发展为如今的脉动、东鹏特饮、乐虎、体质能量等百花齐放的格局,2018年红牛战马加大推广力度,伊利又强势入局,品类进一步增加,消费者的认可度也逐步提升。如今,2019年7月份的饮料行业杀出一匹黑马,性价比之王“抖哥抖姐”纯植物饮料,即将登陆某火爆社交分享平台,再起一波网红之战,拉开抖嗨序幕!

\

  作为性价比之王的“抖哥抖姐”纯植物饮品大家可能有些印象,因为“抖哥抖姐”植物饮品采用(葛根、枸杞子、蜂蜜、枳椇子等16种草本植物),经过纳米技术低温萃取而成。零添加,口感好,获得了顾客众多的好评,成为一款亲近自然,感受天然健康的绿色饮品,除了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抖哥抖姐”这款饮品更有着广大的消费市场,据专业人员分析,该饮品能够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客户饮用,对大众群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以外,“抖哥抖姐”这款饮品具备小分子饮料易于吸收的特点,对于营养吸收能力差的人是不错的选择。这种的饮品,颠覆了传统类的饮品概念,是不可多得型的食品级健康绿色饮品。

  “抖哥抖姐”植物饮品将能够一跃成为饮料界的性价比之王,背后的努力也是十分不容易的。而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从材料的选取、罐体的设计、研发者们考虑消费者的角度、价格的定位、饮料的口感,时时刻刻不为消费者考虑,如此一款亲人亲民的纯植物饮料怎能不被广大消费者评为性价比之王呢?如今“抖哥抖姐”植物饮品获得的成绩也算是一个好的交代。我们也希望“抖哥抖姐”植物饮品能够继续往好的方向发展下去,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在行业内继续做大做强。你有没有喝过“抖哥抖姐”植物饮品的饮料呢?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实力的体现 华润雪花啤酒荣登201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标签
  • 饮料
  • 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