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集团载誉十二年,卤香满华夏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6:29:57
  在祖国的美好时代   为万众创造美好生活

  2019年,是共和国披荆斩棘,辉煌瞩目的70周年,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奋起拼搏,踏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回首百年,伟大祖国从没如此安定繁荣,宏大的中国梦里,是每一个朝着美好生活奋斗的华夏儿女,而三国集团十二年来数以万计的合作伙伴,在集团的帮助下,正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属于他们的中国梦。

\

  壮丽十二载   清晰一个使命

  与所有出色的企业一样,三国集团聚焦卤味,深化卤味研究,十二年坚定如一。先后获得省餐饮协会大奖,诸多产品荣获特色小吃称号,每一项荣誉背后都是无数细节叠加的结晶。三国集团在卤味领域业界驰名,公司将食品口感、食材品质、操作工艺和教学标准视为企业的生命,也正是如此,我们的专业专精所营造的品牌价值深入人心。十二年来,数以万计的合作伙伴选择三国集团,并在越南、柬埔寨、韩国等海外落地生根。这是荣誉,更是无数个梦想前程的重任。

\

  挖掘中华美食   照亮小微创业前程

  当前,全体中国人民正在朝着美好生活的前进路上奋斗着,国民购买力正日益强劲,内需已经成为拉动国家经济三家马车的第一大力量。祖国的日益强大也让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成为中国国民的普遍心态。12年来,三国集团一马当先,深入挖掘中华传统卤味,不断创新中华卤味,让亿万中国人尝到5000年文化的地道美食,让更多的小微创业者在中华美食的传承创新中找到人生的理想,拼搏出更美好的生活。

\

  祖国的70年,华夏儿女从一贫如洗到世界强国,所取得的成就,世界有目共睹。而无数个卤三国这样的企业,用自己的奋斗在业界打造出了声誉,为国家的崛起身体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是一个奋斗者的时代,对于三国集团以及每一个奋斗在路上的创新创业者来说,前途一片美好。12个春夏秋冬,12载峥嵘岁月,12年荣载青史,路依旧艰辛,心依然澄澈。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首届【品牌东港】“互联网+”特色产品推广对接会圆满落幕

标签
  • 三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