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开胃神器:虎邦辣酱&野食小哥联名款彩椒酱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5:20:13
  夏天到了,然而再热也阻止不了这群爱吃辣的人,对于他们来说,越是没有胃口,越是要来一份超下饭的辣酱。为了安慰夏日炎炎里无辣不欢的心,虎邦和野食小哥联名推出了一款鲜香爽口,辣而不燥的辣酱——虎邦彩椒酱,势在为这个夏天增添一股舌尖上的新奇感受。

\

  这份新品辣酱一横空出世就足够吸睛,丰富的配料,以及红青黄三色搭配在一起的剁鲜椒,色泽清亮,颜值口感双满分,对于爱吃辣的人来说,简直是极致的诱惑。而且,这款虎邦彩椒酱完全做到了“辣而不燥”,可以在放肆嗨吃的同时不用担心天气炎热带来的辣酱火气。据悉,虎邦辣酱优选其公司自有的英潮红系列品种,将黄河流域的新鲜辣椒经层层甄选,小锅低温非油炸熬制四个小时,严格进行科学配比控制含盐量,不添加任何色素,味精,保证了低盐低糖健康的产品品质。不仅如此,虎邦辣酱均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线罐装技术,巴氏灭菌,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原食材的鲜美。

\

  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无论是在办公室午休的间隙还是结束了一天课程之后,都可以在吃惯了千篇一律的外卖简餐与枯燥食堂的时候,来上一勺虎邦三色彩椒酱——拌饭,拌面,蘸水饺,留香辣在口中迸发,瞬间让人食欲大开。辣酱和简餐的随机组合,立即就能给味蕾带来不一样的鲜爽感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感油然而生,顿扫一天的疲惫,唤醒活力满满的迎接一天的工作与学习。

\

  如果你是宝妈类的居家一族,在烈日炎炎不想出门的时候,打开一罐虎邦彩椒酱,不管是剁椒鱼头,剁椒豆腐,还是剁椒豉汁蒸排骨,都能够轻松上手完成“美味大餐”,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一样的美食盛宴。

  据悉,虎邦辣酱原名英潮鲜辣酱,所属的山东英潮集团始建于2000年,坐落在中国辣椒城山东武城,同时他们在北京、河北、甘肃、东北三省等多地,有着种植面积达20万多亩的辣椒园基地,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集辣椒种植、收购、加工、储藏、销售、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外向型企业。

\

  如今,虎邦辣酱品牌并且其产品品质及超赞口感,牢牢俘获了大批食辣族的心,在电商界和外卖界口碑销量突飞猛进,直线蹿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称它为名副其实的网红辣酱,神仙下饭酱。不仅如此,虎邦辣酱得到了很多明星以及网红大咖、美食博主的倾情推荐,像大胃王密子君、mini等都给虎邦辣酱的口感打满分好评,甚至像钟楚曦还将虎邦鲁西牛肉辣酱带到了戛纳红毯,就连近半年爆红的魔鬼OMG口红一哥李佳琦也时常在自己的各大账号疯狂安利自己的粉丝购买虎邦辣酱。

  看来这个夏天,注定要属于虎邦和它的辣酱。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初颖羊奶粉”受人瞩目的大众贵族奶粉

标签
  • 虎邦
  • 辣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