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的体现 华润雪花啤酒荣登201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5:53:21
  任何一个企业的厂房、设备等都有可能更新,淘汰,但一个优秀的品牌将历久如新。可口可乐前CEO罗伯托·郭思达有一句名言:“我们所有的工厂和设施可能明天会被全部烧光,但是你永远无法动摇公司的品牌价值,所有这些均来源于我们品牌的良好信誉和公司内的集体智慧。”

  在品牌重塑的道路上快速前行的华润雪花啤酒近日又传捷报,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于6月26日在北京发布。华润雪花啤酒以1570.3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总榜单第28名,品牌价值同比增长13.2%,从2010年华润雪花啤酒品牌价值连续9年持续增长,总增长超过300%。

\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的世界品牌实验室研究和创立,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

  榜单排名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得出。换而言之,定义这份成绩的人,是每一位支持华润雪花啤酒的消费者。

\

华润雪花啤酒的品牌价值

  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超过78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2018年雪花啤酒年产能约2100万千升,总销量达到1128.5万千升,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约29.6%的份额。

  华润雪花啤酒实现了对勇闯天涯superX、匠心营造、雪花MARRSGREEN的品牌焕新。勇闯天涯superX独家冠名了《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等大热 IP;匠心营造联手《风味人间》共同打造匠心美食盛宴;雪花MARRSGREEN以井柏然、何穗双代言人营销形式,抢占时尚标签,助力品牌年轻化。华润雪花啤酒通过对品牌及市场的深入洞察,打造潮流、优质品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引领产业发展,酿造美好生活” 华润雪花啤酒以“诚意、专注、执着、极致”的精神,不断革新、始终向前的精神,成为令消费者信赖的企业。

  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国际环境下,华润雪花啤酒也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标准、践行社会责任,坚持革新,始终向前。

  品牌就是生命,是品质的象征,也是实力的集中体现。华润雪花啤酒摘得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总榜第28名,正是其雄厚实力的体现。而随着华润雪花啤酒在中高端啤酒市场上的持续发力,未来其实力与品牌价值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雅士利国际荣获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奖”金奖

标签
  • 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