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新选择 噢特菲高钙超微骨营养粉/咀嚼片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6 13:35:14
  

\

 

  人一旦上了年纪,骨量流失加快,就容易引发骨质疏松。

  千万别以为骨质疏松只是小事,严重起来可是会致命的。

  小编现在来给大家科普一下骨质疏松症及危害吧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以骨量低下,骨微结构破坏,导致骨脆性增加,易发生骨折为特征的全身性骨病。

  最常见、最主要的症状:疼痛,腰酸背疼或周身酸痛

  严重症状:身高变矮、驼背、脊柱变形、伸展受限等。

  最严重后果:骨折。常见部位有脊椎、髋部、前臂远端、上臂近端等。发生腰椎骨折后,有比较高的致瘫率和死亡率,引起髋部骨折亦有一定的死亡率,部分幸存者生活不能自理。

  补充骨营养可以使我们预防骨质疏松的发生,同时也可以减轻骨质疏松的症状。

  我们的骨骼新陈代谢循环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骨重建,一个是骨溶解。想要骨骼保持健康,我们就要促进骨重建,抑制骨溶解。

\

  骨营养补充是贯穿骨质疏松症防治的基础措施,是药物治疗和康复治疗期间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若骨营养补充不足,即使服用最好的药物,骨骼重建也难于达到良好的效果,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既然我们要补充骨营养,那么我们就要知道骨骼的基本组成物质。

  族群一:矿物质:钙、镁、铁、锌、硒、氟、钒、锶、磷等

  族群二:特殊蛋白:骨粘连蛋白、骨钙蛋白、骨胶原蛋白等

  族群三:功能多糖:氨糖、硫酸软骨素、透明质酸等

  族群四:脂类: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等

\

  骨骼健康离不开多面易吸收的骨营养,这时就需要一款靠谱的产品来帮助我们补充骨营养了。

  市面上的钙大致分为四个类型

  钙的分类

  ①无机钙:如碳酸钙;

  ②有机钙:如柠檬酸钙;

  ③活性钙:如氧化钙;

  ④新型钙:如氨基酸螯合钙,市面上较少见,价格相对较贵。

  噢特菲超微骨营养粉/咀嚼片

\

  噢特菲产品所用牛骨粉是采用澳大利亚的优质和牛的新鲜牛全膝关节在-150℃条件下精制,并且使用专利技术粉碎成细小颗粒,从而保持营养成分的多面性、均衡性及活性。

  澳州是安全的“牛乐园”,和牛采用天然放牧的方式饲养,空气清新,水质干净,环境优良,品质有保障。和牛全膝关节是骨营养最佳的原料,采用澳洲的和牛全膝关节确保了原料营养充足的同时确保了原料的安全。

\

  传统的补钙,吸收效果并不理想,形成的碳酸钙还容易把肠道里的水分吸收,导致便秘的情况的发生。

  而噢特菲正是市面上较为少见的氨基酸螯合钙,由纯天然蛋白螯合物在胃中转化为氨基酸螯合物矿物质及其他营养成分。相对于其他种类的钙更容易吸收,对肠胃没有刺激,自然也不会有便秘情况的发生。

  我们已在苏宁众筹上线,来苏宁众筹支持一下我们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过年烦恼多 食族人用美味帮你解决

标签
  • 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