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鹿23 —— 只愿做你心灵的驿站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8 16:11:09
  咖啡一词源于希腊语“kaweh”,意思是“力量与热情”。在世界各地,人们越来越爱喝咖啡,随之而来的“咖啡文化”充满生活的每个角落。无论在家里、办公室还是各种社交场合,人们都在仔细品着咖啡,它逐渐与时尚、现代生活联系在一起。

\

图注:鹿23咖啡

\

图注:鹿23咖啡

  不知你是否也排过长长的队伍只为喝一杯热咖啡,不知你是否也见过早高峰拿着咖啡纸杯走在人群中的年轻人们,不知你是否也很享受下午茶放松的那刻心情。其实现在,咖啡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在忙碌中放松自己的一种方式。

  放下手里的工作,喝一口香醇浓郁的咖啡,伸个懒腰,长长的舒一口气。一扫之前焦虑、忙碌又疲惫的心情,片刻的放松,让我们更好的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我想,这也许就是我们在靠咖啡续命的原因。这也是Café鹿23一直想带给所有消费者的一种情感:纵使现实再难再苦,生活再痛再累,我们都要继续前进。我们愿做你心灵的驿站,为你提供片刻的安宁。

\

\

图注:鹿23咖啡

  当今社会的大多数白领的现状,是长期面对电脑的工作,是身体心理的巨大压力。每到下午,大家都有喝下午茶休息放松一下的习惯,但又不方便外出,所以下午茶也是由外卖茶点小吃来承包。但外卖的卫生品质往往难以得到保证。Café鹿23是一家专业从事咖啡,果茶等轻食饮品一体化服务的西式健康餐饮管理公司,一直致力于给年轻一代白领拥有健康舒适的工作休闲时光,一直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轻奢饮食生活。为了更好的与公司达成合作,Café鹿23特别推出了商务黑金卡,通过和公司进行商务绑定的形式,成为公司的移动水吧以及提供多项优质服务。这可不仅仅是下午茶品和小食就由Café鹿23提供这么简单的事。Café鹿23在与公司进行商务绑定的形式上有很多样式和创新,用最低的成本打造让员工更享受的轻奢办公室。

\

图注:鹿23咖啡

\

图注:鹿23咖啡

  打造高端饮品享受团购价。公司商务合作可以大打折扣的同时,能够给员工更好的下午茶质量和水平。

\

图注:鹿23咖啡

  24小时免费健康饮食咨询。无论在平时生活中遇到什么样的饮食问题,都可以咨询相关健康问题,做你私人健康饮食专家。

\

图注:鹿23咖啡

  私人定制饮品以及小型聚会。根据个人喜好调配不同的咖啡、奶茶和果汁等,确保个人爱好和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

  优化办公环境。让员工在更好的环境下办公,缓解员工们的亚健康状态。让节日感更强,满足现在年轻人对于节日仪式感的追求。

\

图注:鹿23咖啡

  现代社会对年轻人的压力越来越大,我们似乎总是有忙不完的工作,理不出头绪的事情。这个时候,只需在Café鹿23驻足片刻。无论你是要开启一天忙碌的学习生活,还是工作闲暇之余寻求片刻的轻松,Café鹿23都是你的心灵驿站,在这里稍作停留休息后,你会更有力气更有勇气的继续前进。

\

图注:鹿23咖啡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补钙新选择 噢特菲高钙超微骨营养粉/咀嚼片

标签
  •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