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唐府携手广东美辰,餐桌上的清新美味助力生态扶贫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9 11:32:30
  日前,国内知名连锁品牌御唐府携手广东美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御唐府旗下门店陆续上架美辰 “Maar red” 酵素系列和 “玛珥红”饮品系列。

\

  美辰 “Maar red” 酵素系列和 “玛珥红”饮品系列产品

  乡村振兴 生态扶贫

  御唐府是广东湛江本土餐饮巨头,坚持“绿色优先、生态美味”的美味理念,大力推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致力于走出一条“色香味俱全”的扶贫和乡村振兴“风味之路”。此次御唐府携手广东省精准扶贫基地、湛江市扶贫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美辰,双方抱着同样的信念,强强联合,将湛江好山好水产出的好产品送上餐桌,让来自各地的人们都能品尝到湛江的优质特产和生态美味,同时也为湛江的扶贫攻坚做出一份贡献。

\

御唐府旗下部分餐饮品牌门店

  严苛甄选 奥运品质

  御唐府在众多意向合作品牌中,秉承着“品质为先”的理念,严苛甄选每一个品牌与每一款产品,最终选择与美辰携手。据悉,广东美辰出品的“Maar red” 酵素系列和 “玛珥红”饮品系列产品原料为2008年奥运推荐果品“玛珥红”红心火龙果,美辰奥运品质果品出产的优质酵素与饮品,已然成为湛江遂溪的一张生态扶贫“金名片”。

\

广东美辰出产2008年奥运推荐果品“玛珥红”红心火龙果

  未来,来自各地的人们都将能在御唐府旗下的各个门店品尝到美辰酵素与饮品的鲜活风味。

  螺岗小镇欢乐童趣节

  5月30日-6月1日,御唐府旗下乡村生态旅游景点湛江螺岗小镇将举行为期3天的“螺岗小镇欢乐童趣节”。

\

螺岗小镇

  届时,购买小镇门票即免费获赠“童趣礼包”1份,8大亲子生态活动项目共庆六一,现场还能品尝到“玛珥红”饮品系列产品,让孩子与家长们在螺岗小镇享受欢乐的同时,共度清凉一夏。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如意馄饨再放大招,新品"麻辣小龙虾馄饨"霸气来袭!一口圈粉

标签
  • 御唐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