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馄饨再放大招,新品"麻辣小龙虾馄饨"霸气来袭!一口圈粉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8 09:44:58
  火爆全国的馄饨,新品霸气来袭

\

  这家连锁品牌如意馄饨你一定吃过吧!它创立于2006年,15年来2000家门店遍布全国。这次竟然带来了超霸气的新品馄饨!

\

  新品"麻辣小龙虾馄饨"横空出世!熟悉的馄饨,不一样的味道。鲜嫩的麻辣小龙虾馄饨,隔着屏幕仿佛都能闻到香味!不仅可以选择多种吃法,还可以加钱换成不同口味的汤底!

  麻辣小龙虾馄饨的多种吃法:

  吃法1:原汤小龙虾馄饨

\

  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今天兔子带你们尝尝不一样的麻辣小龙虾馄饨!一碗足足有10个大馄饨,绝对真材实料,皮薄又很筋道!每个馄饨都很大,就是嘴巴再大也需要两口吃掉的那种大!

\

  馅料超级实在啊,每个馄饨馅里都包裹着一整颗小龙虾肉。厄瓜多尔虾熬的汤头,再配上鲜肉馅,入口到鼻腔都透露着一个“鲜”字!

\

  看见没,真是一整只小龙虾肉啊!每只馄饨都有,吃馄饨也过瘾。小龙虾都是新鲜鲜活的,秘制后真的能吃出麻辣的味道,一口咬下去,鲜美弹牙的虾肉,超爽!

\

  精选洪湖西岸、洞庭湖区两大优质基地的小龙虾,只只凶猛矫健,个大肥美!用来包馄饨也太奢侈了吧!蘸上醋和辣油,又是另一种滋味~

\

吃法2:生煎小龙虾馄饨

\

  如果你不喜欢吃带汤的,如意馄饨还有多种吃法!生煎小龙虾馄饨一定不能错过~

\

  冷锅冷油将馄饨均匀码入锅内,先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煎至底部呈金黄色,最后撒上黑芝麻和葱花,一气呵成,制作过程绝对放心,皮薄馅多,透着面皮一眼就能看见小龙虾肉!

\

  雪白松软的面皮,饱满紧实的小龙虾肉馅,香浓滚烫的汤汁,焦香酥脆的底板,咬上一口,汁水喷涌流出!

\

吃法3:芝麻酱拌小龙虾馄饨

\

  还有这款芝麻酱拌小龙虾馄饨,肉馅滑嫩适口,蘸上醇厚的麻酱吃,一口一个,味道十分鲜美!

\

吃法4:川香红油拌小龙虾馄饨

\

  别看这款川香红油拌小龙虾馄饨,表面覆盖了满满一层秘制辣酱,但是吃起来并没有那么辣,而是甜辣的口感。

\

  甜辣的秘制酱融合了小龙虾和肉馅的鲜嫩,只要吃过一次,保证你会爱上!

\

二、金牌虾仁馄饨,招牌中的经典

  每年能卖出15000000碗

\

  金牌虾仁馄饨每年能卖出15000000碗!每只都是个大饱满,馅料厚实,单独加份酸汤,一口咬下去口感筋道,紧实的肉馅肥瘦相宜,包裹着大颗虾仁,简直就是一颗弹牙扎实的小肉弹!

\

  半个拳头大的金牌虾仁馄饨,精选南美白对虾,每一只馄饨里面都包裹着一整只大虾仁!也太实在了吧~

  三、全家福馄饨,一次满足5种口味

  选择困难症一定要选它

\

  选择困难症看过来~这款全家福馄饨,一次性能吃到金牌虾仁、纯肉、荠菜猪肉、荠菜虾仁、双菇鸡肉,5款馅料,你想吃的这都有。兔子选的是番茄汤底,超好喝!

\

  每一份全家福馄饨的馅料都是随意搭配的,下次说不定还能吃到玉米鲜肉的呢~每咬一口都感觉像是中奖一般的惊喜!款款不踩雷!

  四、精选上等食材,一碗馄饨的诞生

  现点现煮5分钟就能出锅

\

  现点现煮的如意馄饨,从下锅到煮熟只需要5分钟。每份有10只,个头够大够饱满,大小伙子吃一碗就能饱。

  别小看一只只馄饨,面皮选用高筋小麦,采用真空打粉技术,增加面筋强度,使口感更加劲道、爽滑。肉馅更是优选每只猪身上只有两块的猪前腿肉,纤维短、油花分布均匀,肉质一级棒!

\

  除了馄饨以外,店内还有各种小菜、饭、面、烧麦,满足食客的不同需求。一到饭点便忙得不可开交,可见如意馄饨有多受大家的喜爱!

\

\

\

  现蒸的烧麦,里面包裹着一大颗咸蛋黄!吃起来不肥不腻,鲜香十足!一口下去,软糯的糯米和咸蛋黄的丰满浓厚,充盈在整个口腔之中。各种小凉菜也是绝配!

\

  明档厨房,操作过程心明眼亮,吃的更放心!4.0版的威尼都店,整体店面干净整洁,到处都是麻辣小龙虾馄饨上市的广告牌。走进店里的顾客都会点一份新品尝尝。

\

  不远处的凯旋王国店,虽然没有威尼都店面大,但是却很温馨,附近的宝宝们可以去尝鲜啦!

\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璞真食品供应:让下厨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