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饮子新草本饮品重拳出击 誓要重塑饮品界新“全民网红”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4 11:51:37
  2020年7月,随着一款新草本饮品横空出世,掀起了“草本饮子”的狂潮,它就是玩转饮子的有饮子新草本饮品。作为一款功能性饮品品牌,凭借自身超人气IP,自带流量属性,吸引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

\

  “有饮子”发源于中国古代的一种传统养生饮品“饮子”。早在先秦时代的《周礼》种就有关于“浆人”制作“六饮”的记载,直到唐宋,“饮子”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网红”。“有饮子”一方面传承古方养生的草本配方,另一方面运用现代医学技术对配方进行食品化的革新,让产品口感更加符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不但满足了口腹之欲,还无形中实现了中医养生。在当下的各类饮品中能做到这一点的,寥寥无几。

\

  本着“刷新一个全新的新草本饮品时代”的愿景,“有饮子”的创始团队成立了成都饮子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团队专注于健康市场数据分析10年,才成功将草本饮品与水果、咖啡、奶茶等时尚轻食饮品有机结合到一起,研制成具有祛湿、提神、驱寒、利咽、安神、清热消食6系列30余款饮品,在色、香、味以及功效上做到了极致的平衡。随着80、90后养生意识的逐渐觉醒,“不喝奶茶,就喝饮子”的观念会越来越深入人心。

\

  对于当下奶茶品类同质化日渐严重的问题,有饮子能始终保持竞争优势,原因就在于核心配方难以被模仿。不同于奶茶的制作,有饮子的核心配方是饮子原浆。原浆是由饮子家专属的中医团队倾力研发而成,对于原料的用量配比、熬制时间、熬制火候都有十分严格的考究,稍有差错,原浆只能废弃,不能进入到成品加工中去影响产品的口感和功效。严格的质量把控,能让“有饮子”的每一家线下门店都能产出质量统一的饮品,每一个消费者在任何地方都能喝到正宗的有饮子。

\

  从产品到品牌,“有饮子”都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作为发展的支撑。除了医药学专家的技术支持,“有饮子”还有拥有专属的餐饮研发团队负责新品的研发,完善的物流供应链负责原浆的运输,成熟的营销策划团队负责品牌的包装和推广。还建立了一个覆盖线上线下的媒体资源库,能帮助每一家有饮子店提供整套的宣传方案,保障门店的持续曝光和火爆人气。

\

  据了解,中国茶饮市场的总规模在2019年已突破4000亿元,现制茶的市场也将达到800亿元。2018-2020年中国新式茶饮行业多家企业获得融资,行业整体前景较好,尤其是对于休闲健康的新式茶饮需求增长,进一步拉动了行业的快速发展。“有饮子”将顺势而上,一年内让品牌家喻户晓,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两年内产品多维度升级,实现再次突破,创造一个全新的品类市场。

\

  接下来希望“有饮子”不断稳固品牌核心竞争力,持续活跃在消费市场,成为经久不衰的驰名企业,再次实现唐宋时期“全民网红”的荣光。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超半数90后已在养生路上,这一路他们都把钱花在哪儿了?

标签
  • 网红
  • 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