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香檬怎么喝?大檬饮力首创饮力方内容矩阵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0-31 15:54:28
  新消费浪潮下,健康养生及饮料市场不断细分化、场景化,涌现出更多新单品。本站媒体最近关注到,大檬饮力品牌推出的台湾香檬取得了领域内相对不错的成绩。

  截止到发稿日,大檬饮力品牌已经上线两个月了,本站媒体记者了解到,大檬饮力从不主动宣传台湾香檬的功效,大檬饮力倡导让用户创作内容及分享(UGC)成为主要传播手段,大檬饮力将这种独创、独特的传播方法,称为“饮力方”,众多用户的喝法交织在一起共同构成饮力方内容矩阵。

\

  大檬饮力的运营公司是厦门贺果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强力康饮概念,以提供台湾香檬非浓缩原汁(NFC)及康饮解决方案为核心服务,通过严选台湾原生种香檬及运用先进的技术,将健康原力输送到用户的食谱中,并和用户一起创作更多健康的食用方法,开启用户自主健康模式。曾被众多用户赞誉“想要怎么喝就怎么喝”。

  品牌合作公司观速策划告诉记者,台湾香檬NFC单品在9月上线,以生长在北纬22°的台湾香檬为基底,带皮原榨,防酸、耐腐及防光保存。大檬饮力本身就是一款农产加工食品,充分保留了台湾香檬中的辛弗林、橘皮素、川陈皮素等本原物质。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中国植物肉领跑品牌星期零 再获上亿人民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