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人甲宠粉新动作,招牌鸡爪套餐只要9.9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9 16:30:23

  宝藏小吃再宠粉

  国庆宝藏活动刚过,卤人甲随即宣布启动第二波宠粉计划,招牌黄金炸鸡爪+黄金鸡翅尖/黄金藕棒/黄金鸡腿粒(任选一)套餐仅售9.9元!招牌产品黄金炸鸡爪外加,多款爆款产品任选。

\

宝藏鸡爪再开炉

  出镜《极限挑战》,到达过海拔4800米的宝藏鸡爪,不仅是明星爱豆都爱不释手,连工作人员都争相排队“觅食”。将完整的鸡爪一分为三,丢进油锅开炸,香酥焦脆、鲜嫩多汁。炸制金黄之后,撒上一层秘制粉料,诱人的香气横冲直撞,越啃越有味。

  还有黄金藕棒、黄金鸡翅尖、黄金鸡腿粒等爆款产品任选搭配,叠加诚意满满的福利折扣,翅尖节当日就获得了后浪们的热情参与。

\

3000W人次的选择与遍布全国的2000+门店

  从偏居一隅的1家小吃店,到如今2000+门店遍布全国,如此高速扩张的背后是对产品口味及品质的极致追求。作为招牌的黄金炸鸡爪做起来讲究至极,严选原料,至臻工艺。严格把控的时间多一秒都不行,连油锅温度都要刚刚好。小吃作为最接地气的一种饮食方式,随性的吃法,随心的搭配,受众群体规模巨大,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

\

  为追逐品牌年轻化,抢占消费者心智从而抓住小吃市场,各大小吃品牌营销玩法多样,然而如何运用年轻受众喜欢的产品把营销玩得讨喜,卤人甲做出了不错的示范,值得其他品牌借鉴。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雷允上赤小豆薏米茯苓茶--300年国货老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