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ù薯脆薄饼干 —— 满足味蕾狂欢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6 15:24:25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一日三餐与工作不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开始追求味蕾上的满足,于是各种小吃慢慢渗透进我们的日常。

  有需求就一定有市场,小吃行业可谓是花样百出,随之而来的是“吃货”这一代名词。对于“吃货”们来说,找到一种可以满足味蕾的小吃实属不易,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美味薯脆薄饼干,营养健康0反式脂肪酸,是不少美食达人的最爱。

\

  其实饼干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新奇的零食,可以说是从小吃到大,而随着“吃龄”的增加,我们对饼干则越来越不“感冒”。

  想要满足“吃货“们刁钻的胃口并不容易,Jù薯脆薄饼干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多美食达人的喜爱,肯定有着不少过人之处。

  在工艺方面,Jù薯脆薄饼干非油炸,0反式脂肪酸,通过12道工序将饼干厚度做到仅0.09CM,每一片都如薯片般薄脆;

  在口味方面,创新性地加入23%的马铃薯全粉,替代原有淀粉添加,真实还原薯片愉悦口感;

  在场景方面,Jù脆薯脆主打聚会看剧场景,大部分女生在看剧聚会时总会想吃零食,但往往有很大的负罪感,而Jù脆薯脆这个产品可能是这个场景里面,消除负罪感的最佳选择之一。

\

  Jù薯脆薄饼干,每一口都酥脆有嚼头,满口喷香,番茄、黄瓜、烧烤,3种口味,总有一个能满足你。

  无论是上班居家还是外出旅行,Jù薯脆薄饼干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

  Jù脆薯脆薄饼干是家庭健康零食品牌「舌尖严选」倾力打造,「舌尖严选」通过创新产品技术,保留食物真实纯粹的舌尖体验,打造出适合中国家庭的健康休闲食品。

  品牌官方负责人表示,“舌尖严选的责任就是能够为中国家庭提供口感优质、充满乐趣、有利于身心健康的食品,为家庭的日常生活带来愉悦享受,我们提供价值的方式与众不同,这也是我们区别于竞争对手的地方”。

\

  舌尖严选食品工厂已有15年行业经验,食品均获得了欧洲标准级食品安全认证,目前舌尖严选已设立“儿童零食”“休闲零食”两条产品线,均由高级食品营养师负责把控,研究关注人体日常所需营养配比,为家庭补充三餐无法获得的必要营养。

\

  零食对于我们而言就像儿时的玩具一样,满足自己味蕾的需求尤为重要,所以,吃货们,注意了!美味可口的Jù薯脆薄饼干,身为一个吃货的你,怎能错过呢!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品质为先 技术升级 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成就匠心之作

标签
  • 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