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椒叙江湖菜,赚钱轻松来得快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4 09:19:34
  说到江湖菜,都是老一辈厨师随性而成的菜品,重麻重辣、口味复合,外加成都烟火气的慢生活,重麻重辣的江湖菜在短短的时间内风靡全国,成为消费者最捧的餐饮项目。

\

  今天小编推荐的江湖菜品牌是椒叙江湖菜,目前该品牌在成都江湖菜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业内名气相当的向亮,如今随着江湖菜市场的火爆,想要加入椒叙江湖菜的投资者们一听到椒叙江湖菜开放加盟的消息,呼声不断。

\

  江湖菜起源于民间,以一种单品菜为基础,80%以麻辣为基调,椒叙江湖菜特有的不拘常法地复合调味、老菜新做,从而收到了出奇制胜的效果。重麻重辣的重庆江湖菜,椒香醇辣的四川江湖菜。善用剁椒的湖南江湖菜,在市场上深受年轻消费人群的喜爱。在广大消费市场,辣、酸味型,最受欢迎,椒叙江湖菜正是结合这一系列的特点,开创中餐细分品类,泡椒江湖菜。

\

  椒叙江湖菜的创始人阿叙,善用泡椒的阿叙将自己的名字加入辣椒,做成了一个主打泡椒江湖菜的品牌,阿叙融合了川、渝、湘三地江湖菜特色,四川的闲文化、重庆的码头文化、湖南的娱乐文化,汇集多个城市和地区的特色菜,给每一位食客带来家的感受。

\

  目前,江湖菜不仅在川渝地区非常受欢迎,还在全国各地的受众面相当的高,消费群体巨大,值得创客们投资;椒叙江湖在中餐品类中细分赛道,独创的泡椒江湖菜也是相当有影响力,品牌实力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未来的椒叙江湖菜将在创新中不不断超过,成为一个更加具有创新性、专业、多元化的品牌。

\

  今天讲到生意如此火爆,广受投资者喜爱的椒叙江湖菜,不得不讲到的就是椒叙江湖菜品牌的背后运营公司四川乃心控股,作为一家多元化的餐饮集团,乃心控股曾打造出有拈头成都市井火锅、秋金小炒等全国知名品牌,如今正聚焦智能化餐饮,立足中餐标准化,如打造智能营销的小程序,降成本,增效益;将智能炒菜机引入后厨,解决后厨人员短缺的问题;成立三众酉王牌供应链,为品牌提供后端支持,来助力椒叙江湖菜出川,拓展出千店、万店。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见证实力,共绘蓝图|荷蘭乳牛荷慕潮汕团队莅临总部参观交流

标签
  • 江湖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