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格乳业即将亮相漯河食博会,经销商朋友速来!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0 21:46:18
  常温酸奶是我国乳制品市场上最为重要的品类之一,近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对于乳企而言,有特色、差异化的常温酸奶产品,不仅可以打破渠道壁垒、拉长销售半径、带动业绩增长,还能有效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经销商而言,常温酸奶产品也是丰富产品结构、抢占更多渠道和终端、赢得更大利润空间的有力武器。

  作为草原酸奶品类的代表性品牌,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格格乳业”)近年来在低温酸奶和固奶等品类的发展有目共睹,一系列极具蒙古族特色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近日,兰格格乳业首次发力常温酸奶品类,推出了雪原巴氏杀菌热处理风味发酵乳、雪原嚼酸奶(燕麦黄桃风味)、雪原自由发酵风味发酵乳三款新品,不仅延续了兰格格乳业草原酸奶的定位及优良的品质,而且在加工工艺和口味配方上有所创新,为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带去高品质、有特色的草原酸奶产品。

  新乳业了解到,在即将于5月16-18日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漯河食博会”)上,兰格格乳业将携旗下雪原常温酸奶系列产品,首次惊艳亮相。

  优质奶源造就草原品质

  “中国草原酸奶之都”乌兰察布地处“黄金奶源带”,牧草如茵、空气洁净,适宜的自然条件为发展乳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兰格格乳业就坐落于此。

1621215406422099862.jpg

  公司拥有上万亩生态牧场,从源头上提供了纯净、新鲜、健康的奶源;国外进口的数条先进生产线,还原了纯正草原酸奶的味道;强有力的质量管控体系,保证了食品安全与草原品质。

  多年来,兰格格乳业恪守“扎根大草原、专做好酸奶”的工匠精神,始终坚持“草原鲜奶,草原发酵、草原急送”,每年为消费者提供超过6万吨的优质草原酸奶,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广东、东三省等全国一、二线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渠道和终端的青睐。

  传统工艺融合现代技术

  兰格格乳业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至1886年。当时,世居乌兰察布兴和县的崔氏家族,擅长蒙古酸奶制作,深受当地人喜爱。一百多年后的1988年,崔氏四兄弟继承四代酸奶世家精粹,传承蒙古传统酸奶技艺,正式创建了兰格格乳业。

1621215434481088404.jpg

  时至今日,兰格格乳业已成为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并逐渐形成了“兰格格”“雪原”“崔毛驴”等具有草原特色的品牌,消费者认可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公司还成立了内蒙古草原酸奶技术研发中心,坚持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秉承着“宽度一公分,深度十公里”的匠心精神,兰格格乳业以“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和“聚焦式的发展战略”为指导,在三十多年的发展中,不断发扬草原酸奶生产工艺、丰富草原酸奶产品形式、传播草原酸奶文化价值,已经成长为世界草原酸奶的引领者。兰格格乳业四代传承的“蒙古酸奶传统制作技艺”被认定为“盟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董事长崔继平也被评为“乌兰察布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蒙古酸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常温新品发力全国市场

  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兰格格乳业正向“内蒙第三,中国第一”的目标发起冲刺。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兰格格乳业旗下雪原品牌首次推出了常温酸奶系列产品。新乳业抢先一步,已经拿到了新品的第一手资料,经销商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雪原巴氏杀菌热处理风味发酵乳

  

1621215465637035418.jpg

 

  产品规格:160g/袋

  产品简介:自有草原牧场优质生牛乳发酵,不含防腐剂、增稠剂、甜味剂;酸甜适度、奶香浓郁,口感顺滑不腻口;自立袋包装新颖有特色,具有差异化优势;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可脱冷销售,保质期达60天;拥有自主定价权,利润丰厚。

  雪原嚼酸奶(燕麦黄桃风味)

  

1621215493677096585.jpg

 

  产品规格:140g/袋

  产品简介:自有草原牧场优质生牛乳发酵,黄桃和燕麦的经典组合,口感独特、层次丰富,是一款可以嚼着吃的草原酸奶;水果加谷物,营养搭配科学合理,还能带来一定程度的饱腹感;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可脱冷销售,保质期达60天;符合当下消费趋势和需求,运作风险低,市场回报高。

  雪原自由发酵风味发酵乳

  

1621215519879044374.jpg

 

  产品规格:85g/袋

  产品简介:自有草原牧场优质生牛乳发酵,从源头保证产品品质;外包装上,蓝白搭配的色调清新简约,草原特色的图案和文字极具辨识度;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可脱冷销售,保质期达60天;美味的口感、高端的品质,为产品占领市场保驾护航。

  邀请函

  扎根大草原,专做好酸奶!兰格格乳业雪原常温酸奶系列产品全国招商正式开启!5月16-18日,兰格格乳业将亮相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诚邀广大经销商朋友莅临AC14展位,品尝美味的雪原酸奶,也可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交流洽谈、合作共赢!

1621217301246099960.jpg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九日品牌多款人气爆品亮相SIALChina中食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