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府捞面石家庄首店业绩破百万 多模型并进布局二三线城市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0 22:07:09
  3月31日,和府捞面首进河北省,首店落户石家庄万象城。据悉,和府捞面石家庄万象城店4月总营收已破125万元,并稳居大众点评面馆类热门榜第一。和府捞面河北首站告捷在整个商业地产圈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在全国已经布局300多家客单近50的中高端面馆是如何持续虏获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的?

  选对址 选对品牌 共创共赢

  餐饮品牌的传递是三维立体+感官全通的,餐饮底层建筑的搭建帮你呈现你想要的东西,他本身是有温度的,只要店开在那里,他就在无形中和消费者沟通。而门店的形象就像人的脸面,是让顾客认识品牌的另一张名片,对于品牌的引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正确的选址、加上宽大醒目、符合自身调性的门头,有时胜过了各种宣传造势,基本决定这个门店成功与否的百分之七十。

1620630111829009039.jpg

  和府捞面石家庄首店位于市中心商业区核心地段万象城6楼。自开业以来,创下单日57963元的最高营业额,单日接待最高客流近800人次。据悉,4月和府捞面石家庄万象城店人效达77500,坪效6460,堪比茶饮咖啡坪效人效。

1620630147289095970.jpg

  近几年,购物中心数量暴增,中国各城市商业格局也是错综复杂,大部分城市多商圈格局已形成,商场同质化越发严重。而消费者精神需求,体验需求也发生了变化,打卡经济下场景营造需求越发凸显。电商增长势头虽已大不如前,但在直播带货、拼购等形式的带动下,电商对购物中心的影响依旧不容小觑。在地段、体量、配套、运营能力同样重要的前提下,企划力、品牌组合力也成了应对多变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必备能力。

  市场变化瞬息万变,与有生命力有创造力的品牌组合联手,在共创共赢的同时同样有能力有韧性应对更多不确定的未来。

  品牌系统化运作 持续健康地建立消费者的情感链接

  开业前夕,和府捞面发起“面向国际庄”、“全网找阿捞”等消费者互动,建立与这座城市内在的情感链接;开业当天,通过视频号直播等方式,更多场景传递品牌调性和开业福利。同时和府的众多周边也在福利中首次亮相,浓浓的中国风元素让消费者爱不释手。通过和府元素周边产品,和府与消费者建立起更深的场景链接。据统计,开业短短一个月,和府会员2次及以上复购已经超过35%。

1620630181410023517.jpg

  把握长趋势,构建多品牌

  和府捞面时刻保持对市场、对消费者、对自身的持续理解和深度挖掘,针对不同市场不同商圈开拓了多种模型,包括和府标准店、和府快捷店、和府外送店、和府小面小酒、和府金标米其林餐厅等。

1620630207002041072.jpg

  4月30日,和府小面小酒全国首店在上海九六广场开业,在当日营收就突破四万,小面小酒第二家、第三家店已确定落位于天津万象城及上海东方明珠商圈。据悉,和府第二曲线财神小排挡也正加快布局,继上海美罗城店之后,第二家落位纯CBD商圈上海凌空SOHO。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兰格格乳业即将亮相漯河食博会,经销商朋友速来!

标签
  • 和府捞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