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王阳明诞辰550周年,王阳明酒开启品牌发展新高度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7-20 18:24:16
  2022年是王阳明先生诞辰55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全国各地通过学术研讨交流、书画展示等形式来纪念古圣先贤王阳明先生,传承阳明思想和精神,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盛夏七月,万物逢时,佳期有约。在王阳明先生诞辰550周年(1472-2022)之际,王阳明酒业集团与广州点睛营销策划战略合作签约会在广州盛大举行。王阳明酒业集团晏总、点睛营销策划刘总等双方企业负责人盛邀与会。此次签约仪式亦受到舆论的高度聚焦,多家权威媒体纷纷发布报道予以关注。

\

强强携手,打造品牌美誉度

  签约仪式上,王阳明酒业集团负责人对企业及旗下品牌产品做了全方位介绍,并对双方合作进行了展望。对于双方的携手,王阳明酒业集团负责人表示信心十足,期待共创辉煌。点睛营销对此次签约合作同样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签约合作将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携手。简短的交流仪式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王阳明酒业集团”与“广州点睛营销策划”达成2022-2023年度全国广告投放和市场推广全面战略合作的协议。根据协议内容,点睛营销策划将重点围绕王阳明酒业品牌在广东、浙江、江苏、江西、广西、福建等重点城市的品牌进行全方位推广。届时,王阳明酒业的品牌宣传内容将陆续登陆各地机场、地铁、高档小区、户外大屏和高铁站等媒体。

  双方此举重磅合作,备受业界高度好评,有专家指出,此次合作将为行业发展提供可借鉴的合作方法和思路,也将助力提升各地经销商的销售业绩,为完成全年的经营目标保驾护航,最终实现王阳明酒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双重升维。

\

文化入心,传承酱香好品质

  近代以来,阳明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不断被推崇,尤其是阳明先生的“知行合一”理论更是被国人所追捧。在这种大趋势下,王阳明酒应运而生。

  2020年,贵州王阳明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王阳明酒隆重上市。2022年,王阳明酒更是被评为贵州老字号。公开资料显示,王阳明酒以茅台镇当地的优质糯红高粱为原料,采取一年周期、二次投料、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运用百年茅酒工艺精心酿造而成。

  值得指出的是,在王阳明先生诞辰550周年之际,王阳明酒业集团联合浙江省稽山王阳明研究院重磅推出了“吾心光明”纪念酒,备受市场瞩目。

\

继往开来,弘扬“阳明”文化

  “王阳明的心学正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也是增强中国人文化自信的切入点之一”,王阳明酒是以传播阳明文化为己任,高品质酱酒为载体,生产让消费者“买得到、喝得起”的酱酒产品,因贴近大众消费的价格而深受大家的喜爱。

  众所周知,王阳明是我国历史上继孔子之后最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政治家、军事家。被称为“立德、立功、立言”真三不朽之圣人,精通儒、释、道三家的全能大儒,后世学者尊称其为明代的“孔子”。

  王阳明酒业集团砥砺初心,做王阳明文化酒、品牌酒,指导喜爱王阳明酒的消费者以阳明心学经世致用中的治心、动心、静心、安心去经营企业、管理团队、维护家庭。

\

  此次与点睛营销签约合作,是王阳明酒业集团打造优质酱酒、普及阳明文化的重要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以高品质王阳明酒做引领,传播阳明文化,为推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自信做出我们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向全国经销商发起盛情邀约,期待有资源、有实力、有思路的行业客商,加入到王阳明酒的大军当中来。”王阳明酒业集团品牌负责人表示。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入选湖北重点项目,玉湖冷链实现省级重点「满堂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