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谷鲜生登陆综艺《生活真美好》,让生活的餐桌增添“鲜”气!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2 13:25:11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对于食品的需求从“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吃得新鲜”跃升,尤其是中国人日常饮食中的主角——米饭。作为大米行业的知名企业,金龙鱼顺应时代的发展,推出了专做鲜米的品牌【稻谷鲜生】。

  稻谷鲜生主打“鲜”概念,凭借6步鲜米精控技术声名远扬。该技术是通过“鲜割、鲜谷、鲜存、鲜碾、鲜装、鲜食”六个关键环节严格把控大米生产过程,在营养、口感、新鲜度等多个维度进行研发突破,从种植开始由内而外守护大米的新鲜,2021年获得粮油行业专家高分好评,享誉盛名。同时产品在2021年荣获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三大奖项。对“鲜”品质的执着追求,力图让消费者能够畅享天天吃新米的美好生活体验。

\

  如此优秀的品牌,在营销方面也是以自身品牌理念出发进行选择,比如最近稻谷鲜生就和综艺《生活真美好》有梦幻联动。综艺《生活真美好》是一档全国首档聚焦当代国民生活方式的美好综艺,向大众传递时尚健康、美食厨艺、美好生活方式等实用干货,稻谷鲜生则根据自身的品牌特点选择了参与昆凌录制的这一期节目。

  众所周知,对于家人的用心往往体现在吃饭上,昆凌在烹饪美食时都选用新鲜食材,保证膳食均衡、营养健康,家庭美满、生活幸福。这和稻谷鲜生倡导的“天天吃新米”的健康品质生活主张不谋而合,同时品牌将节目的调性与品牌理念相结合,联动综艺节目打造生活有味,鲜美有“稻”的活动理念,品牌与综艺节目可以凭借该活动实现营销破圈。

\

  卓越的品牌技术打造出的产品品质也深得人心,金龙鱼稻谷鲜生大米作为“六步鲜米精控技术”应用的核心代表之一,其严格精细化的生产过程给消费者带来了“鲜”的食味体验。以登上节目的【黄金产地稻花香】为例,种植选用的米是经过专业评测精选出来的优良品种。在种植地区方面,为确保产品品质符合品牌的高标准,选择的是种植环境良好的五常周边地区。而在存储方面,使用的技术是低温藏谷,就是在20℃以下的环境,用低温梯级烘干技术来保持稻米的活性。包装上采用的是真空六面体包装,力图控制大米的呼吸强度,保持大米的新鲜与品质,让消费者能够天天吃新米,美味常相伴。

  与综艺联动宣传的稻谷鲜生,以优越品质传播美好健康“鲜”生活的畅想,带给消费者吃大米就选鲜米的理念。同时也在传达营养健康是打造美好生活的重要前提,吃新鲜大米就选稻谷鲜米,为我们的餐桌增加“鲜”气!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暨2022植物蛋白营养健康研讨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