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南安五年内日式汉堡品类趋势如何?市场空间大丨哦咦吸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1 12:53:35
  近期,《中国餐饮经营研报2022》重磅发布了,根据这份报告显示,2021年餐饮行业收入止跌回升,向着不断上涨的趋势发展,除此之外,去年一年餐饮连锁化率达到18%,结合过往几年的数据来看,可以发现餐饮行业的连锁化、品牌化发展趋势显著。这个时代,所谓“单打独斗”的英雄已经逐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背靠大树好乘凉”的抱团者。

  在日式汉堡这个赛道里,我们可以更直观的看到这种趋势。自2019年以来,日式汉堡这个细分品类的热度不断攀升,很多人都想开一家日式汉堡店,想要分一分市场这个蛋糕,但是,由于市场上日式汉堡连锁品类良莠不齐,创业者往往很难选择,那么开日式汉堡店应该怎么判断、怎么选择合作呢?

\

1.判断品牌的规模

  对于创业者来说,判断品牌的规模无疑是很简单快速的方式,如果一家品牌连锁百家以上,那么它相对只有一两家门店的品牌来说,要来得更为规范、更为靠谱,举个例子,哦咦吸日式汉堡就不错,连锁百家以上,很多地方都能看到。

  2.判断产品好不好吃

  对于餐饮行业来说,产品永远是生命线,如果产品本身不够“硬气”,那么再好的包装、再好的宣传都不过是“昙花一现”,所以,创业者在考察项目的时候,一定要从产品的角度,到实地门店去考察,亲自尝一尝产品的口味,调查产品的价格,常来消费的人群画像等等,对自己开店会有很大的帮助

\

3.判断市场饱不饱和

  创业者在选择创业市场、地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判断当地的饮食习惯,如果想要做的品类在当地比较饱和,市场的上升空间不高,举个例子,在南京开南昌拌粉、在沙县开沙县小吃,这么一说大家都明白了,所以选择品类和具体地域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研判。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纪念王阳明诞辰550周年,王阳明酒开启品牌发展新高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