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哈x FINE怀旧刨冰店,满满的甜蜜回忆杀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8 22:09:52
  夏天是个怀旧的季节,小时候树荫下的凉席蒲扇,小卖铺里诱人的冰砖刨冰等等,是那些年每一个孩童的小确幸。如今我们慢慢长大成人,回不去的是年龄,而回得去的是童年味道。这个夏天,在悠哈UHA味觉糖成立70周年之际,联合魔都网红【FINE怀旧刨冰店】邀你重回童年,一起酷爽一夏。

\

  6月22日-28日,在上海乌鲁木齐中路192号的FINE怀旧刨冰店,UHA x FINE推出限定联名款【酷露露葡萄刨冰】和【酷露露芒果刨冰】,每一款都是夏日的宠爱与童年回味。

\

  与夏天标配的酷露露葡萄刨冰,一经推出便纷纷打call。清新的绿色小山上,覆盖着一层层新鲜的葡萄果肉,Q弹爽滑的葡萄味酷露露屹立于山顶,好似在召唤大家快来酷爽一夏。快速搅拌一下果肉与刨冰,舀一勺将其翻转放送到口中,正面触及舌中部,冰凉清爽而又有些许酸酸甜甜的刨冰风味直达味蕾,真是美味极了。

\

  另一款颜值与口感兼具的限定酷露露芒果刨冰,是老板提子最中意也是特受欢迎的一款。优选满满热带风情的新鲜芒果,诱人的芒果肉,将其覆盖在刚刨好的冰沙上,再以Q弹芒香的芒果味酷露露点睛,满满一碗香甜的诱惑直勾人心。一口下去,是清凉感更是幸福感。而且它还成为小吃货们票圈打卡的首选之一。

\

  这两款限定刨冰的点睛之笔酷露露软糖,也被前来打卡者疯狂打call!不同口味的悠哈酷露露果汁软糖,很Q弹很软糯,而且水果味很浓郁,轻轻咬一口爆浆舌尖,好似在吃真的水果一样。

\

  除了以上提到的葡萄味,以及今年新上线的芒果味,还有桃子味与草莓味酷露露。每一种口味各有各的舌尖诱惑,品尝过的人几乎都赞不绝口,纷纷被圈粉。如果冰镇后再食用,那口感将更加美味无比,因此很适合当做夏天解馋小食。如果你还没吃过,不妨入手几袋尝尝鲜,会有惊喜的发现;若你已经品尝过,请不要吝啬你的赞美。

\

关于悠哈

  悠哈是来由日本最著名的糖果龙头企业日本味觉糖株式会社,在中国建立的品牌。1949年成立的日本味觉糖株式会社,产品享誉全球,特浓牛奶糖系列更数世界顶尖产品,畅销日本几十年经久不衰。而于2001年中国成立的悠哈味觉糖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十几年来秉持着“健康美味独一无二,天南地北共同分享”的公司理念,持续为喜爱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高档的产品。

  悠哈商品不分老幼,深受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喜爱。悠哈非常自豪的五大优势:口味纯正,工艺先进,品控严格,实力雄厚及品牌生动等,确切落实在悠哈人及商品的每一个细节中。UHA悠哈,希望不仅仅是商品的卓越,受到消费者喜爱,期待这种带来幸福甜蜜感受,也希望能升级成为消费者的快乐宣言。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BEE+麦卢卡蜂蜜,大自然馈赠的纯粹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