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2018年进口增量成绩喜人获嘉奖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2:35:03
  近日,厦门市商务局为扶持企业进口,针对厦门外贸企业表现优异者,加大了外贸进口的奖励力度。凭借骄人的成绩,燕之屋获享2018消费品同比增长进口增量奖励100万元,取得政府部门的实力认可。

  据燕之屋财务中心总监兼董秘李志平介绍,本次奖励机制需连续两年进口量均达800万美元以上的厦门企业方可申请。燕之屋2017年、2018年两年增量均超800万美元,2018年进口额较2017年增加2000万美元以上。以每增加1美元奖励0.05元计算,燕之屋荣获100万元人民币的封顶奖励。

\

(图:燕之屋董事长黄健从进口燕窝原料开始,严格把关)

  傲人成绩的背后,是燕窝行业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以及经济的繁荣发展下,展示出来的巨大发展活力与潜力。近年来,中国经济稳步发展,为使贸易环境不断趋于良性势态,政府不仅加大了对外贸进口的扶持力度,在电商业务、促进零售消费增长方面,也出台不少扶持政策。政府主导的消费升级斩获成效,人民生活水平普遍得到提升。与之对应的是,人民群众对自身身体健康的日益重视、以及对燕窝等滋补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据相关统计,2014年中国的燕窝进口量仅3吨,2015年进口量达到22吨,2016年进口量40吨,2017年总进口量超过80吨,仅2017年一年的燕窝进口量,即超过了前三年的总和(数据来源:上海合作交流燕窝国际交易中心),可见燕窝行业发展之迅猛。

\

(图:燕之屋“明星产品”——碗燕)

  在燕窝全行业的繁荣发展这一大背景下,燕之屋在产品品质、营销网络以及电商业务上不断发力,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产品层面,燕之屋对自身产品有着极其严苛的品质追求,精选东南亚野生金丝燕燕窝,且所有进口的燕窝原材料均经过海关检验检疫,质量得到严格把控。燕窝加工环节,燕之屋坚持纯手工挑毛,碗燕作为企业的“明星产品”,对燕窝的品质追求更是精益求精,整个制作过程多达49道工序,可见产品之匠心。此外,企业还逐步健全营销网络建设,布局电商业务,促使销售规模逐年增长。据厦门市商务局公布的数据表明,今年618电商年中大促期间,燕之屋的网络零售额位列前三,获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

(图:燕之屋·碗燕生产线)

  事实上,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燕之屋凭借的是二十多年来不曾改变的匠心与创新。“作为燕窝行业引领者,燕之屋专注燕窝行业二十年,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不断对燕窝产品进行开发升级,将企业做大做强做实,为进口量的逐年增长贡献强大推力,给社会创造了财富。展现了良好的成长性之外,燕之屋还解决了上千人的就业问题,体现出了其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带领整个行业迈向积极向上的良好发展势态。近些年来,随着政府对外贸进口、电商业务以及促进零售消费增长方面扶持力度的加大,燕之屋将继续在政府政策的指引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优质的燕窝产品和更温暖的服务,力求为社会发展创造出更大的效益”,李总监进一步补充道。

\

(图:燕之屋荣登滋补品类第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燕之屋坚持用匠心成就一碗好燕窝,向百亿梦想奋进,力做中国的民族的燕窝百年品牌,为燕窝行业的有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未来,燕之屋将继续力所能及,回馈广大用户与社会,让国人过上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真真正正做到让“一碗好燕窝,滋养天下人”。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最喜杏皮茶,敦煌老味火爆北京城儿

标签
  • 燕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