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VENO澳威诺:开学了,每天一杯奶,为孩子成长筑起保护墙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30 11:05:37
  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之后,全国学生终于逐步开学了。家长们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孩子们可以正常的去学校上课了,忧的是孩子自我管理意识相对薄弱、容易交叉感染。

  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在抗疫一线接受媒体专访时曾提出,目前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治疗是对症治疗、支持治疗,真正把这个病毒清除出去,最终还是要靠人自身的免疫系统。而强大的免疫系统,不仅是每个人抵抗病毒入侵的重要防线,也是日常预防各种疾病的重要防线。

\

  那么如何帮助提升自身免疫力呢?

  研究发现,长期使用驼乳或者驼乳粉,能积极促进脑部智力的发育,整体提高儿童的免疫力水平,增强孩子体质,避免感冒发烧等症状。

  骆驼奶——“沙漠白金”

  骆驼乳中的脂肪含量为5.65%-6.39%。与其他常见的动物乳相比,骆驼乳含有较高的长链不饱和脂肪酸,其含量达到总脂肪的70%,不饱和脂肪酸可使小朋友更聪明,使血小板黏度降低,使血液在体内流动更为顺畅,可有效降低血液中的三酰甘油和胆固醇,对心血管疾病非常有益,长期食用骆驼奶对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具有积极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

  另外,骆驼乳中脂肪球的直径较小,是牛奶的十分之一,且大小较匀,而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胃肠功能较为脆弱,易厌食,需要调节肠道菌群,积极促进胃肠道功能,以增强食欲、保证儿童成长期的营养需求。所以骆驼乳更易于消化吸收,更适合老年人,儿童、免疫缺陷和代谢功能紊乱患者饮用。

\

  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年纪一大,人体的很多器官机能慢慢开始下降,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也开始下降,选择好的产品对中老年人来说显得更为重要。

  骆驼奶被称为“沙漠软白金”、“长寿奶”等,它让你的身体器官逐渐年轻,这种作用虽然慢,却非常巨大。

\

  Auveno澳威诺乳铁蛋白骆驼乳调制乳粉,在此基础上额外添加了IgG,GOS和Sialic Acid三种“超级成分”。IgG是母乳初乳中能中和多种毒素的免疫球蛋白,能提供抵抗病原入侵的抗体相关免疫力,使新生儿第一时间得到抗体保护。GOS是一种可以减少有害菌种,而有益于促进健康菌种活动的成分。至于Sialic Acid又叫燕窝酸,一种存在于母乳初乳和燕窝中的活性成分,主要为婴儿早期生长提供免疫力,以及促进记忆力和智力发育,是宝宝们成长过程中极其需要的一种物质。所以其实这款骆驼乳产品是多效合一的奶霸, 更是增强抵抗力之光。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御唐府携手广东美辰,餐桌上的清新美味助力生态扶贫

标签
  • 澳威诺